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羽花旦临时改行卖货 汪鑫当导购王琳成收银员

2013年08月08日08: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羽花旦临时改行卖货 汪鑫当导购王琳成收银员

  因伤无缘世锦赛,国羽两位最受欢迎的花旦王琳和汪鑫昨天临时改行,成为了外场展区李宁专卖店的客串店长,汪鑫负责导购,王琳成了收银员。

  从昨天开始,她们将每天到店里工作几个小时,推广羽毛球同时负责推销产品。汪鑫主动出击向进店的顾客推销起林丹系列服装,很快就完成了第一单销售。“第一个,第一个!”汪鑫兴奋地领着顾客前往交款。“其实平时只对我自己的球拍比较熟悉,对别人的球拍性能不是很了解。”为了做好这份临时工,汪鑫和王琳计划专门向蔡赟学习,了解更多装备性能。

  王琳和汪鑫现在都因为伤病渐渐淡出了国家队主力阵容,王琳更是暂时返回省队,备战全运会。“我现在的目标先是全运会,看恢复的情况确定是打单项还是团体。”(记者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