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林丹和谌龙你希望对谁? 李宗伟:两个一起上吧

殷小平

2013年08月09日09: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和前一天相比,昨天的李宗伟仿佛换了个人,在与王睁茗的比赛中,他只用时37分钟便以2:0获胜,挺进八强。

也许是因为赢得痛快,所以昨天的李宗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是志得意满,当有记者问他:“如果打进决赛,你希望碰到林丹还是谌龙?”李宗伟豪气干云地表示,“那就两个一起上吧。”

赛后,李宗伟表示,他也没有想到对阵王睁茗会如此轻松,作为一个过来人,他认为小将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这场比赛,我做了艰苦的准备。”李宗伟认为,王睁茗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确实很紧,很想赢,他还用谌龙做例子,“谌龙上一届伦敦输了个无名小卒,输了之后就知道打比赛怎么面对,王睁茗也是,第一次世界锦标赛,他还有很长路要走,相信他会学到很多东西。”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