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男篮亚锦赛

扬帅:谈我的未来为时尚早 球迷应继续支持球队

2013年08月10日08:0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帅:谈我的未来为时尚早

扬纳基斯很清楚,亚锦赛的失利极有可能导致其提前“下课”,但在他看来,自己现在还需要努力工作,同时他也希望外界不要指责球员,要对于中国篮球保持耐心。

扬纳基斯介绍说,打完这次亚锦赛排位赛之后他会返回北京与中国篮协领导商谈。“我努力付出我的全部,也努力推动我的球员们。我们在这次亚锦赛和热身赛期间失去了很多球员。”对于自己的未来,扬纳基斯说,“我们到时候看吧,大家耐心等待。现在谈这些太早了。”

对于这次亚锦赛的失利,扬纳基斯也向球迷道歉说:“我不想找借口,因为我知道中国球迷热爱这支球队,他们一定要继续支持这支球队,我依然坚信我们还能达到更高的水平,但这需要耐心和坚持不懈的工作。”

扬纳基斯表示,“我觉得我们的队员有天赋,但必须在思想上接受改变。上半场我们进攻不错,但下半场我们的进攻也没了。其实这种情况不可怕,时有发生。因为我告诉我的队员,进攻总会有不顺的时候,但你如果是一支强队,你的防守质量是稳定的。”(田欣欣)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