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晋/徐晨错失2赛点丢冠 国羽混双无缘三连冠

2013年08月11日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晋/徐晨错失2赛点丢冠 国羽混双无缘三连冠

中新网8月11日电 2013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进入收官日的争夺,在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马晋/徐晨错失2个赛点,以1-2(13-21/21-16/20-22)惜败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获得混双亚军,中国羽毛球在世锦赛混双项目上三连冠梦碎。

首局比赛,两对组合争夺激烈,中段开始徐晨/马晋被阿马德/纳西尔拉开分差,并最终以13-21先丢一局。第二局比赛,两队比分一直处于胶着,徐晨/马晋在9-11落后时奋起直追,连得5分以14-11反超,并最终以21-16扳回一句。

决胜局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徐晨/马晋以11-9领先交换场地,此后双方再度陷入胶着,一度打到17平。关键时刻,徐晨/马晋发威,以20-18领先手握2个冠军点。不过印尼组合神奇地连得4分,最终以22-20赢下决胜局,夺得冠军,中国羽毛球队也无缘实现混双三连冠。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