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男篮亚锦赛

大郅:这个成绩愧对球迷

潘天舒

2013年08月11日08: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这可能是王治郅代表男篮打的最后一届亚锦赛。赛后他苦笑着说:“男篮这次的成绩愧对球迷。”

中国队赢得一点儿不轻松,连姚明都向相熟记者发短信称“老王真不容易”。赛后面对记者,大郅苦笑着说:“打亚洲球队打成这样……”说完这话,大郅沉默良久。

王治郅打了23分钟,上场时间大幅增加。大郅表示:“队伍现在很困难,老队员就要尽力多做一些,我们很高兴能代表国家出战,但这个成绩,我们愧对球迷。”

面对约旦队残阵,男篮赢得艰苦,大郅说:“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落后了就要挨打。我们回去得认真反思,中国篮球职业化这么多年,现在这种局面让大家都很难堪。”

对于男篮的现状,大郅了然于胸:“一两场比赛还说明不了什么,但这么多场打下来,大家都清楚自己处在什么位置了。”接下来男篮还要打第5名争夺战。展望最后一战,大郅再度苦笑:“还是好好打吧,这样以后回忆起来,还能有一点稍微美好的地方。”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