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夺冠后谋求转会 鲁尼与家人遭死亡威胁

2013年08月13日08: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尼与家人遭死亡威胁

昨天,英超卫冕冠军曼联在社区盾杯中凭借范佩西的梅开二度,以2:0击败上赛季足总杯冠军维甘夺冠后,主帅莫耶斯重申鲁尼是非卖品,并且强调二人并不矛盾。看起来,鲁尼的转会肥皂剧还会继续演下去。而在互联网上,不少激进人士因为鲁尼要离开曼联非常不满,他们甚至向鲁尼发出了恶毒的死亡威胁。

三年前,鲁尼质疑曼联雄心递交转会申请,曼联随后用一份周薪25万英镑的超丰厚肥约留住了小胖。当时,就有不少曼联粉丝义愤填膺,甚至向鲁尼发出死亡威胁。类似的一幕如今再度上演。上赛季尾声,弗格森宣布鲁尼要走,这再次激起了曼联球迷抗议的浪潮。

身为鲁尼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的妈妈,科琳也遭了殃。球迷们把对鲁尼的怨恨也转嫁到她头上。科琳是一个推特控,喜欢与公众分享生活点滴。上个月,她的推特上出现了不少针对她和鲁尼的污言秽语,科琳当时将这些人定性为“一群怪人”。而如今,激进人士对鲁尼的攻击已经上升为死亡威胁。在推特上,不少人发出邪恶的言语。其中有一条很有代表性,“我们不想那个利物浦**呆在曼彻斯特”。

一位落款为MrRoe1984的网友,表现得最为激进。他在推特上与鲁尼的妻子科琳展开交火,让科琳见识他对鲁尼的攻击,“我希望你吃枪子,你这个利物浦**,我们不希望这个利物浦**呆在曼彻斯特,他过去递交过一次转会申请了”。科琳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略带讽刺性的回应称,“Charming!(好迷人)”科琳的回复自然容易产生歧义,会让人以为她支持夫君遭遇不测。有好事之徒就立即回复称,“大家都来转发这条微博啊,鲁尼的太太说希望她的另一半吃枪子!你应该帮助你的男人的!”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