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甲北理工逃过点球劫 全对体能不足兴奋度不高

2013年08月13日09: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甲北理工逃过点球劫 全对体能不足兴奋度不高

  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第20轮最后一场比赛战罢,北理工主场0比0战平贵州智诚。

  这场比赛原定于前天下午进行,但是由于北京遭遇特大暴雨,所以延期至昨天下午。虽然多休息了一天,但是学生军的体能并没有得到很好补充,整场比赛都显得兴奋度不高。球队主帅袁微说:“体能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从俄罗斯回来以后一直没能调整好。虽然多休息了一天,但是我们的训练比赛计划也被打乱了,球队的状态也受到了影响。”

  缺乏冲劲儿的北理工虽然场面占据优势,但是始终无法取得破门,倒是险些被对手在下半场偷袭得手,不过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逃过一劫并没有惊醒昏昏欲睡的学生军,比赛结束前客队球员在禁区内摔倒,北理工防守球员手上似乎有拉拽动作,不过当值主裁并未判罚点球,这令客队替补席上的一众人等十分愤怒。终场哨响以后,贵州智诚主帅阿里·肖拿着自己的眼镜对第四官员说:“下次我可以把眼镜借给他(裁判),这样能看得清楚一点。”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