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洛特利错失点球 AC米兰主场1-1憾平热那亚

2013年11月24日10:4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洛特利错失点球 AC米兰主场1-1憾平热那亚

新华社罗马11月23日体育专电 “战神”也有哑火的时候,23日的意甲第13轮比赛中,巴洛特利错失一枚志在必得的点球,使AC米兰不得不主场以1:1憾平“战斗减员”至10人的热那亚队。

不过这场平局也使米兰队的不败纪录延长到5场。

开场仅4分钟后,卡卡便以“教科书式”的一传一射,为主队率先破门;但仅仅四分钟后,客队的前米兰射手吉拉迪诺便凭一记点球将比分扳平。

第36分钟时,热那亚的托马斯·曼弗雷蒂尼因为对巴洛特利犯规而被红牌罚下,可惜巴神亲自主罚的点球射得太正,被客队门将佩林直接没收。

此役过后,米兰队暂列意甲排行榜第11位,比周日(24日)迎战佛罗伦萨队的乌迪内斯队只多1分,热那亚则徘徊在第七位

对于目前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队来说,这同样是艰难的一晚,坐镇主场的他们以0:1不敌帕尔马队,吞下连续第二场失利的苦果。前意大利国脚卡萨诺在第81分钟时以一记漂亮的单刀球为客队锁定胜局。

另外一场周六的比赛在联赛排名第六的维罗纳队和排名最末的切沃队之间进行,前者主场以0:1告负。

意甲领头羊罗马队的第13轮比赛将于24日进行,主场迎战卡利亚里队。目前罗马的积分比那不勒斯多4分,但仅比第二位的尤文高1分,后者周日将客场挑战利沃诺队。(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