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宗伟否认输球因为关空调:明年丹麦继续努力

2013年08月14日09: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否认输球因为关空调:明年丹麦继续努力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意外关闭的空调成为争议话题。李宗伟昨天否认这是输球的主要原因,“关闭空调后的两局,我打得是比较挣扎,气流对我有些影响,但这都已经过去了,明年丹麦世锦赛,我会重新去努力的。”

  男单决赛从第二局开始关闭了空调,整个场馆显得非常闷热。马来西亚男单教练郑瑞睦赛后认为,这是最终导致李宗伟虚脱并大腿抽筋的主要原因,而临时关闭空调是有人的刻意行为。

  李宗伟并不完全认同教练的说法,他表示抽筋的原因,一方面是前一天和杜鹏宇拼到深夜,自己被逼出了极限,另外才是场馆比较闷热的因素。“林丹打得很好,他一年没打比赛了,但是仍然能成为世界冠军,他真的是一个不同凡响的选手。”李宗伟大方地赞扬林丹。昔日印尼名宿、马来西亚青年队主教练叶诚万也认为,关掉空调属于正常,对双方都是平等的,“李宗伟更主要是被林丹拖垮的,林丹的多拍、控制球更胜一筹。而且在心态上,林丹要比李宗伟更放松。”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