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体育总局将介入男篮总结 专家15日为球队把脉

2013年08月15日08:55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育总局介入男篮总结 专家15日为球队把脉

  在亚锦赛兵败马尼拉后,中国男篮的总结会以及主教练杨纳基斯的去留问题受到广泛关注。14日上午,全队在天坛公寓进行最后一次总结,会后杨纳基斯找到每一位队员单谈。关于总结结果、失利责任以及杨帅去留等问题目前均未有定论。

  中国男篮领队张雄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亚锦赛最后一场比赛打完后,队员们就开始写书面总结,大家都对这次成绩不满意,每个人写得都很认真。13日回到北京后,全队下午开了5个小时的会议,大家都对失利谈了自己的看法,对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进行探讨,看看哪些问题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未来该如何改进。

  14日上午,中国男篮在运动员公寓召开全队总结会,全体队员都进行了反思。总结会结束后,主教练杨纳基斯还分别找到每一位队员单谈,交流对技战术等业务的不同观点。由于不少国家队球员还需返回各自球队备战全运会,所以,这也是球队的最后一次总结会。14日下午,男篮队员相继离京,本届国家队就此解散。

  而男篮主帅扬纳基斯,张雄说他的工作非常认真,对于总结的态度很真诚,现在关于他的下一步计划,根本没有时间表。扬帅说要到总结结束后,才会考虑安排自己的时间。

  15日下午,中国篮协将邀请中国篮球新闻委员会执委进行座谈,为男篮现状把脉,对今后发展给出建议,而杨纳基斯将不会参加此次座谈会。据悉,男篮在亚锦赛上的糟糕表现,引起国家体育总局的重视,总局也将介入男篮的总结,因此,短期内有关总结结果、失利责任以及主帅去留等问题都不会有定论。(穆勒)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