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足称上诉跟之前传言无关 足协评估本周出结果

赵宇

2013年08月19日08:3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称上诉跟之前传言无关 足协评估本周出结果

输掉上周末主场与鲁能之战后,辽足对主裁判王津一次关键判罚非常不满,赛后第一时间向足协上诉。记者昨日联系辽足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他表示上诉只是想要个说法。

鲁能之战,辽足率先进球,但随后被鲁能扳平。第80分钟,郑铮通过任意球助鲁能反超比分。辽足认为,鲁能在获得任意球之前,已有进攻球员手球,助理裁判举旗示意,但主裁判未予理睬。

“我们申诉主要针对的就是这个判罚。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对方球员手球已经很明显了,但主裁判就是不判。我们就想通过上诉反映一下这个情况。”辽足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如果总出现这种误判,会给球场安保工作带来隐患,“总这么干,球迷也受不了。”辽足不希望将这次上诉跟之前的一些传言联系在一起。

国足协目前已收到辽足反馈过来的情况,他们将于本周对中超裁判员的执法进行评估。王津的判罚是否存在问题,评估后才有结果。 按照足协工作程序,裁委会会在第一时间对本轮联赛裁判的执法工作进行评估。如果有俱乐部反映问题,那么他们会给予关注。

足协表示,不会听信俱乐部的一家之言,将根据比赛录像做出判断。因此王津的判罚是否有误,现在也是未知。依据足球比赛规则,场上所有的判罚均以主裁判为准。即便助理裁判举旗,主裁判也有权不予参考。

根据足协规定,如果裁判在执法过程中出现重大失误,那么将被扣分,甚至内部停赛。如果足协裁委会经过研究认为王津的执法没问题,那么辽足的上诉也就失去了意义。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