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足上诉想讨个说法 对抗鲁能对一关键判罚不满

2013年08月19日10: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上诉想讨个说法 对抗鲁能对一关键判罚不满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输掉上周末主场与鲁能之战后,辽足对主裁判王津一次关键判罚非常不满,赛后第一时间向足协上诉。记者昨日联系辽足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他表示上诉只是想要个说法。

  与鲁能之战,辽足率先进球,但随后被鲁能扳平。第80分钟,郑铮通过任意球助鲁能反超比分。辽足认为,鲁能在获得任意球之前,已有进攻球员手球,助理裁判举旗示意,但主裁判未予理睬。

  “我们申诉主要针对的就是这个判罚。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对方球员手球已经很明显了,但主裁判就是不判。我们就想通过上诉反映一下这个情况。”辽足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如果总出现这种误判,会给球场安保工作带来隐患,“总这么干,球迷也受不了。”辽足不希望将这次上诉跟之前的一些传言联系在一起。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