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桥牌亚太青年赛武汉发牌

2013年08月20日15:59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桥牌亚太青年赛武汉发牌

  本报讯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第19届亚太青年桥牌锦标赛19日在武汉正式发牌,中国桥协主席项怀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届桥牌亚太青年赛由亚太桥联主办,中国桥协和湖北省体育局共同承办。在19日举行的开幕式上,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中国桥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和亚太桥联第一副主席陈泽兰分别致辞,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主持开幕式。

  共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印尼、泰国、新加坡、菲律宾、澳大利亚和日本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参赛队170名牌手参赛。比赛设青年组、少年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团体赛和附加双人赛,其中三个组别的参赛队分别为9支、7支和6支,共有66对选手参加双人赛。

  比赛首先进行为期两天的双人赛角逐,21日将开始团体赛的比拼。全部比赛将于8月25日结束。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