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对手称球迷将激发斗志:比赛输赢尚无法预料

2013年08月21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对手称球迷将激发斗志:比赛输赢尚无法预料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广州恒大的实力在亚洲排上游,且是主场作战,但是恒大的对手莱赫维亚却不会轻言认输,“我们将拿出100%的精力去比赛。”

  莱赫维亚队主教练格雷茨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参加明天的比赛,现在大家很期待这场比赛,我知道到时候球场肯定是满座,而且据我所知,恒大在中国联赛里领先第二名14分,他们也比我们多打20-25场比赛,我们也正在准备卡塔尔的联赛,但这场比赛的输赢,现在无法预料。”

  广州天河体育场的上座率一向很高,本场亚冠联赛更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对此,格雷茨也坦言球迷到时候会很疯狂:“这是我们是第一次打入亚冠八强,虽然我们之前的正式比赛比较少,但我们在休息期间还是打了不少热身赛,比赛会有很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我相信很多球迷的到场,会激发我们斗志。”

  目前,莱赫维亚队有两名绝对主力因伤无法出场,对于这两人的缺阵,格雷茨表示:“困难是有,但比赛还没有打,谁也不知道这会给我们造成多大的影响。”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