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保罗当选NBA球员工会主席 前马刺球星任副主席

2013年08月22日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罗当选NBA球员工会主席 前马刺球星任副主席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球员工会今天正式宣布,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当选新一任球员工会主席。

  前马刺球星罗杰-梅森则为球员工会首席副主席。前任球员工会主席为德里克-费舍尔,保罗之前为副主席。

  保罗在NBA有着极好的人缘,他很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此次当选也在情理之中。

  保罗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一共6次入选全明星赛,并且在上赛季进入最佳阵容一队,他也成为了继帕特里克-尤因之后又一位担任球员工会主席的大牌球星。

  此外,球员工会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的名单包括:罗杰-梅森、杰里-斯塔克豪斯、詹姆斯-琼斯、安德烈-伊戈达拉、史蒂芬-库里、威利-格林和马特-邦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