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保罗渴望全明星赛复出 首发机会恐被库里夺走

2014年01月23日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罗渴望全明星赛复出 首发机会恐被库里夺走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自1月3日肩膀受伤以来,保罗一直处于休战状态,他今天表示希望能够在2月16日的全明星赛复出。

  “如果能上场,我就会打,我喜欢全明星赛。”保罗说道。“这次是在新奥尔良举行,我在那里开始了职业生涯,这样的机会很难的,我不会轻易就放弃的。”

  在受伤前,保罗在西部后卫投票中处于领先地位。但目前已经被库里超越,库里首发的机会非常大。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而替补阵容会在当地时间1月30日公布。

  按计划保罗的恢复周期是6周,他会在2月14日复出,全明星赛可能是他复出后的首场比赛。“我肯定会去那的,”保罗说。“首先,我要保证自己是健康的,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渴望复出,但我必须要从长远考虑。现在我觉得好多了,肩膀还在治疗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