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NBA公布全明星赛首发名单

2014年01月25日08:15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  (记者范佳元)北京时间24日,NBA官方正式公布本赛季全明星赛正赛东、西部首发名单。热火队的詹姆斯韦德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骑士队的欧文、尼克斯队的安东尼一并入选东部首发;西部,湖人队的科比勇士队的库里成为后场搭档,前场则由雷霆队的杜兰特、勇士队的格里芬和森林狼队的勒夫组成。

本次全明星投票自2013年11月16日正式开始,到本月21日截止。在先后3次票数统计中,詹姆斯均排在榜首。在最终的统计里,詹姆斯成为本届全明星的票王,杜兰特与乔治分列第二、第三位。这次全明星赛是勒夫、乔治、欧文、库里的第一次全明星首发,而库里也成为了自1995年以来勇士队的第一位全明星赛先发球员。

尽管科比本赛季受伤病困扰只打了6场比赛,而且他请求球迷在他恢复期间把票投给其他人,但他仍然被选为全明星赛先发,也成为了联盟历史上全明星赛入选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传奇球星“天钩”贾巴尔。科比在2月份的第一周将会接受检查,如果届时发现他无法出席全明星赛,联盟将会从西部挑选一名球员进入全明星名单,而西部全明星主帅则有权选择另一位球星出任全明星首发。

2014年NBA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至17日在新奥尔良举行。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25日 07 版)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