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单TOP10或重新洗牌 费德勒已退出领先集团

2013年08月22日10:5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单TOP10或重新洗牌 费德勒已退出领先集团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看看本周TOP10排行榜,与前几个赛季大有不同,洗牌随时可能到来。战至赛季末,包括中网在内的几站重要赛事或将改变如今动荡的TOP10格局。

  与前两个赛季相比,小德的统治力稍有减弱。“无冕之王”穆雷已连拿美网和温网两个冠军,复出后的纳达尔短时间便带走法网和3个大师赛冠军。此前的四巨头,费德勒已被排挤出权势榜,剩余3人均有争夺年终第一的机会。

  此外,从目前的积分看,“稳定男”费雷尔依然有机会搅局TOP4。而在本周反超费德勒的伯蒂奇和德尔·波特罗同样有机会再进一步。加之特松加因伤退出美网,加斯奎特和瓦林卡也有实力实现超越,中网过后也许将给出一份更能代表男子网坛纷争现状的TOP10名单。

  除了以上TOP10球员,中网男单还有亮点,老将哈斯和罗布雷多本赛季已找回第二春,能否在赛季末继续坚持是一大看点。此外,上周末刚在辛辛那提与纳达尔大战两个抢7的伊斯内尔也将来京参赛,他是前20排名中仅有的美国球员。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