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朴智星当选埃因霍温百年历史代表球员

2013年08月22日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智星当选埃因霍温百年历史代表球员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荷兰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在成立100周年之际,选择了一批代表性球星并在官网上相继公开了相关视频。韩国前国家队选手朴智星成功入选,视频于21日发布。

  埃因霍温俱乐部官网将视频命名为“神秘的朴智星”,内容包括朴智星自2003年起连续三个赛季为埃因霍温效力的场景。视频下附有详细的介绍,“朴智星在2002年世界杯大获成功,后来同李荣杓(前韩国国家队选手)一起加盟埃因霍温,归于古斯·希丁克教练旗下”。

  介绍还说,朴智星是一名神秘的足球选手。最初英文不好,加之没有面部表情,曾一度给人留下无欲无求的印象。与开朗活泼的李荣杓相比,有人甚至猜测朴智星是不是乡愁过甚。

  埃因霍温评价说,朴智星肺活量惊人,视野广阔,耐力持久,迅速成长为俱乐部的核心中场球员。朴智星成为首位加盟曼联的韩国选手,获奖无数。这次菲利蒲·科库教练把朴智星再次招回埃因霍温门下,他的表现较以往更为成熟。

  朴智星起步于埃因霍温,曾在英超豪门曼联效力,后来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本月8日重返埃因霍温,合同期为1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