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隆索右脚骨折缺战3个月 人员充足皇马不着急

2013年08月22日14: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隆索右脚骨折缺战3个月 人员充足皇马不着急

  昨天晚上,皇马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在训练当中右脚第五跖骨骨折,预计将休战2到3个月。

  哈维·阿隆索在新赛季开始前进行了耻骨手术,已经痊愈回到了训练当中。然而好景不长,就在昨天的训练当中,他右脚受伤,核磁共振显示其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上赛季马塞洛在巴西队的比赛中受了相同的伤,那一次巴西人花了3个月的时间才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这一回西班牙人估计也得这么长时间。

  对于银河战舰而言,好消息是在后腰的位置上,队内现在还有赫迪拉、摩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卡塞米罗等多名球员可用。尤其是伊利亚拉门迪,这名今夏花了皇马3800万欧元的新人有着“小阿隆索”的别名,球队主帅安切洛蒂还不至于出现用人捉襟见肘的状况。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