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弟子穿裙装孔令辉赞好看:穿短裤和男孩没区别

2013年08月22日13:5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弟子穿裙装孔令辉赞好看:穿短裤和男孩没区别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为期两天的世界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昨晚在保定落幕。国乒多位女将身着裙装上阵,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女孩儿还是穿裙子更好看。”中国女乒主帅孔令辉打算明年世乒赛要让国乒女队穿裙装出战。

  无袖露肩、V字领,颜色也都鲜艳亮眼,这样的运动裙穿在女乒姑娘身上,令观众眼前一亮。此前,也曾有中国女乒队员穿裙裤参赛,但更多队员还是愿意穿短裤、短袖球衫参赛,这在孔令辉看来“和男孩儿没什么区别”。“女孩子嘛,就该体现女运动员的形体美。”孔令辉说,“这次参赛的其他协会选手都穿短裤,我们穿运动裙,区别还是挺大的。”他对换装效果挺满意。

  不过,对于打了十几年球,头回这样上场的队员来说,多少有些不习惯。李晓霞笑言没袖子“不好擦汗”,刘诗雯则感觉露肩背有点“暴露”。不过打起球来,一投入,就啥都忘了。刘诗雯后来说,自己也觉得挺漂亮,“而且连衣裙非常飘逸,更适于大范围运动”。“假小子”丁宁则说,还是穿裙子看起来“更女孩”。

  女乒姑娘们还担心穿裙装会“暴露身材”,显得胳膊粗、腰粗。“其实网球运动员看上去更强壮,不都穿裙子吗?”孔令辉透露,削球名将范瑛曾担心穿裙子显胖,“我就跟她说,你跟小威比差远了”。

  改穿裙子是孔令辉的主意,也是提升项目观赏性的尝试。由于时间紧迫,这次女队只是请赞助商提供了一些网球裙的样式。孔令辉透露,球队正在初步考虑定做一些裙装,参加明年的团体世乒赛。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