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辟谣U15门将撞柱身亡:该条内容纯属造谣

2013年08月23日0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辟谣U15门将撞柱身亡:该条内容纯属造谣

  日前,一条微博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内容为广州恒大一名叫askar的U15的守门员,在扑球时,头碰门柱抢救无效死亡。昨天下午,对于这条消息,恒大足校官方辟谣,称该内容纯属造谣,学校无此事发生。

  “这个孩子叫askar,外号卡西利亚斯,广州恒大的守门员。2013年8月20日在U15的比赛中守门,扑球时,头碰门柱,脑出血,抢救无效而死亡。他毕竟是我们的兄弟,所以帮忙转一下,让全世界人知道足球这个运动也是危险的,也让人们知道有一个这样的男孩,大家都转一下,如果没有转,那就对不起了,以后就别说认识我!”这条微博的内容让人感到揪心。不过也有人对该微博的情况表示了怀疑。事后不久,不断有人向恒大方面求证,该微博也被多名足球圈内人士转发。

  由于事态不断扩大,昨天恒大足校发布官方信息辟谣:“近日,有人在微博上称,‘广州恒大一名叫askar的守门员,在20日的比赛中,头碰门柱,脑出血,抢救无效死亡。’我们在此郑重声明,该微博内容纯属造谣,学校无此事发生。目前,学校U15没有队伍外出比赛,没有学生严重受伤的情况发生。请各位学生家长放心,勿轻信谣言。”之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也转发了恒大足校的微博进行辟谣。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