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输球客队大赞恒大 里皮赢球还不满意

2013年08月22日16:56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输球客队大赞恒大 里皮赢球还不满意

中体在线供图

  2比0,广州恒大如愿在主场力克卡塔尔莱赫维亚队,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上取得先机。赛后,莱赫维亚主帅埃里克·格里茨大赞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队,而广州主帅里皮则对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得势不得分的表现并不满意。

  格里茨表示,“从场上表现可以看出,广州恒大队此前一直在打联赛,而我们有3个月没打比赛,很明显广州队状态比我们好,场上优势很大。当然我们也有机会,只是没把握住,而且一直控制不住球。”格里茨坦言,尽管0比2落败,但他们还有机会,希望回到主场的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给予广州恒大压力,打出球队的风格和特点。

  尽管两球取胜,但赛后里皮脸上的表情却无兴奋之情。“我们在比赛中传接球欠缺准确度,错失了很多进球机会。我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但对结果还是满意的。”

  此役是最佳射手埃尔克森的亚冠首秀,比赛中还打进一球。里皮对其进行了评价,埃尔克森表现不错,面对对手高大后卫的紧贴防守,但表现很卖力,不过也错失了几个必进球。

  一个月后,广州恒大队还将做客卡塔尔,与莱赫维亚展开第二回合的争夺。“第二回合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晋级四强。”里皮说。 (广州8月21日电)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