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阿西克组火箭双塔?前火箭球员:很难共存

2013年08月23日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阿西克组火箭双塔?前火箭球员:很难共存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休斯敦火箭今夏迎来霍华德的加盟,不过上季的主力中锋阿西克对自己即将失去先发位置感到不满,传出自愿要求离队。对此火箭高层正考虑让“魔兽”转任大前锋,与阿西克组成双塔,不过前火箭队球员埃迪·约翰逊并不看好这个组合,直言两人无法共存。

  自从抢夺“魔兽”成功,火箭迅速窜升为下季冠军大热门,不过霍华德的到来恐怕是火箭上季以“林书豪”价码签下的中锋阿西克所不乐见的,外传他今夏曾因此要求球团将他交易出去,但没有被答应。近日总经理莫雷受访时曾透露,考虑让霍华德改打大前锋,与阿西克组成“黑白双塔”。

  对于这项安排,“魔兽”已经表明没有问题,不过在前火箭球员约翰逊眼中,火箭正在犯下重大的错误,霍华德与阿西克根本无法共存。约翰逊指出,“两人的罚球都很糟糕,而且他们一起在场上,只会压缩防守空间,互相争抢篮板。”

  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让阿西克转任替补,“在阿西克不在场上的情况下,霍华德能缴出鬼神般的数据,最好能够把他(阿西克)交易出去,补进一个擅长中距离跳投、罚球命中率至少70%的大前锋。”强森建议火箭可以考虑6尺11寸的开拓者主将阿尔德里奇或小牛老将马里昂。

  约翰逊表示,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为了让“土耳其长人”开心,会努力控制他的上场时间,不过如果阿西克只在意自己是否有先发、上场多久,如此一来他很难开心。约翰逊进一步指出,如果最终火箭决定让阿西克从板凳出发,关键时刻只能坐在场边看“魔兽”打球,恐怕还会造成更衣室气氛紧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