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今日对阵阿尔滨 乌塔卡因规避原则不能登场

2013年08月25日14: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今日对阵阿尔滨 乌塔卡因规避原则不能登场

  本赛季中超联赛,国安在大连吃到首场败仗,那场比赛国安主帅斯塔诺轮换了10名主力,球队最终0比3落败。今日19:35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尽管乌塔卡因规避原则不能登场,但斯塔诺目标很明确,从老东家身上全取3分。

  去年结束了与阿尔滨的合同后,斯塔诺来到国安,不过对于昔日东家,这位少帅感情颇深。上半年国安做客大连,斯塔诺受到诸多当地球迷、球员欢迎。由于那场比赛紧挨着国安的亚冠生死战,因此斯塔诺轮换了10名主力。现在回忆起那场比赛,斯塔诺说若当时只轮换五六名队员可能会好一些,但历史无法重写,他能做的是今日在主场弥补遗憾,赢下老东家。

  因为转会合同中有“回避本赛季与阿尔滨比赛”的条款,乌塔卡本场比赛无法为国安出战,此外,停赛的马季奇也不能登场。斯塔诺昨日在赛前发布会上称两位外援缺阵肯定有影响,“但一个球队不能完全依赖两个人,我们会有替换球员,来解决这个问题。”

  阿尔滨阵中有不少斯塔诺的旧友,不过国安主帅表示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我和克鲁尼奇(阿尔滨主帅)确实关系不错,这周也通了电话,但只是象征性问候一下。李明也是我在阿尔滨的亲密合作者,但现在我想的只是赢下比赛,而不是叙旧。”

  今晚,本轮中超还将进行恒大与富力的广州德比,此役因两位世界级主帅备受关注,恒大主帅里皮与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曾在意甲相斗,此番他们13年后在中超重聚首。(记者田颖)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