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塔诺:跟国安合同还没结束 此时离去只能回国

2014年01月08日07:3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塔诺:跟国安合同还没结束 此时离去只能回国

  国安迎来新赛季第一个外援签让球迷兴奋,但目前球队依然面临群龙无首的窘境。去年此时,斯塔诺正激情满满带队在海南训练,如今球队仍在那里冬训,只是斯帅已无奈地准备交出帅印。

  本月初,国安前往海南拉练,一直由体能教练薛申带领。主帅斯塔诺听闻“被下课”的消息后,无心带队,目前正在北京与俱乐部处理合同问题。被问及进展如何时,他对记者说:“目前只能说,我跟国安的合同还没结束。”

  斯塔诺休假期间,得知自己被俱乐部解雇,但国安董事长罗宁随后又称并无此官方决定出炉。目前,双方并未解除合同,斯塔诺表示,如果这个时候离开国安,他接下来的计划只能是回塞尔维亚。(记者田颖)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