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赴迪拜开始海外拉练 因备战时间紧没选欧洲

高炜

2014年01月15日11:2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赴迪拜开始海外拉练 因备战时间紧没选欧洲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全体将士再度集结,随即从北京启程飞赴阿联酋迪拜进行海外拉练,拉练期间将与来自阿曼、乌克兰俄罗斯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球队进行热身赛。

上周末国安结束在海南的体能训练返回北京,随后进行了两天休整。今年,国安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把海外拉练营地安排在欧洲,而是首次赴迪拜拉练。国安今年的备战时间比较紧迫,所以决定选择去路途较近的西亚训练。

此次赴迪拜也拉开了国安冬训第2阶段的序幕,打热身赛将是该阶段训练的重点。据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魏克兴介绍,国安在迪拜期间初步计划打5场热身赛。国安将在迪拜训练半个月左右,计划于本月29日回京。

在此次西行的队伍中,最近一直身陷转会传闻的王晓龙也在其中,这预示着他今年仍将为国安效力。外援方面,乌塔卡和马季奇都已随队出征,格隆则因处理私人事务暂缓归队,而国安前不久引进的韩国球员河大成已于13日随韩国队飞赴巴西进行海外集训,下月初才能回来与国安会和。

由于国安目前仍无主教练,因此球队在迪拜的训练工作暂时由魏克兴领衔的中方教练组负责。前不久赴欧洲选帅的俱乐部高层已经回京,但拒绝透露选帅进展情况,而且还给球队下了“封口令”,要求教练组和球员不得就选帅等敏感话题公开发表意见。昨天,魏克兴只是简单地表示,俱乐部正在加快选帅的节奏。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国安选帅组日前虽然接触了几位意大利籍教练,但并未将新的主帅人选局限在意大利教练身上,新主帅来自欧洲其他国家的可能性同样较大。国安在迪拜拉练期间,俱乐部高层有望最终敲定主帅人选。

国安从迪拜归来后将迎来春节假期,春节后转赴上海训练,在那里备战2月15日在主场打响的亚冠联赛资格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