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冬训结束启程回京 球队解散初二中午集合

2014年01月29日10: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冬训结束启程回京 球队解散初二中午集合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晚上,随着最后一场热身赛的结束,国安也结束了自己本次在迪拜的拉练。带着一胜一平三负的成绩,国安全队昨天启程返回北京。

  昨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安的对手是来自俄超的莫斯科迪纳摩队。本场比赛,国安基本上是派出了全部的主力,而比赛最终也以0比0的比分结束。“今天是第一次要求比赛态度、比赛过程和比赛结果的比赛。”魏克兴这样对记者说,“比赛打得非常好,我们创造出了不少机会,没能赢下来有些可惜。”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也结束了本次在迪拜的海外拉练。

  国安全队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启程回国,他们将在今天下午回到北京,球队随即解散放假。全队将在2月2日中午归队,当天下午2点在工体内场进行恢复性训练,2月3日国安全队将前往上海,开始亚冠资格赛之前的最后准备。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