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高层拒回应皇马旧帅入主 拉练归来无球迷接机

2014年01月30日07: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高层拒回应皇马旧帅入主 拉练归来无球迷接机

  昨天下午,国安结束了十天的海外拉练,抵达首都机场。由于快要过年了,机场出口处几乎没有球迷来接机,不过国安队员们心情未受影响,大家都在期待未来3天和家人一起过年。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拉练达到锻炼目的

  昨天凌晨,结束了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国安起程回国。球队在迪拜共进行了5场热身赛,对手既有顿涅茨克矿工这样的欧冠常客,也不乏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和俄罗斯顶级联赛的劲旅。最后一场比赛,国安尽遣主力迎战莫斯科迪纳摩,双方0比0握手言和。5场热身赛战罢,国安1胜1平3负,领队魏克兴认为此行达到了锻炼的目的:“我们虽然输了3场,但输得有价值。我们更看重过程,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才是最重要的。”

  与斯塔诺解约后,国安新主帅一直没到位,训练工作一直由中方教练组负责。魏克兴表示:“这次冬训时间非常紧,从海口训练再到迪拜拉练,队伍过渡非常快,教练组对此非常满意。”

  现场并无球迷接机

  昨天中午12点47分,国安将士乘坐的航班抵达首都机场,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与副总经理王克到机场接机。

  与往年国安海外拉练返京不同,今年也许因为临近除夕,现场没有球迷接机。但队员们的心情不错,邵佳一表示:“迪拜集训条件很好,对手实力很强,这样的成绩也在意料之中。能和欧冠球队比赛,收获很大。大家连续作战,身体很疲劳,但准备期就是这样。”队员们纷纷表示,过年没什么特别计划,就是好好陪陪家人。

  皇马旧帅入主成疑

  球队在机场就地解散,2月2日再在工体集结,2月3日上午起程赴上海进行亚冠附加赛前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

  近日有外媒爆出,皇马前教头舒斯特尔已与国安进入实质谈判阶段,不过国安高层对此并没给出回应。

  尽管国安帅位虚悬,但球队对亚冠的备战有条不紊。魏克兴说:“队员一起踢了这么久,彼此默契都在,球队整体框架教练组也很清楚。2月15日的对手还是未知数,我们会根据对手决定出场人员。”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