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国安3年合约签宋博轩 国安冬训第二阶段正式开启

2014年01月16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国安3年合约签宋博轩 国安冬训第二阶段正式开启

  昨天,国安冬训的第二阶段正式开启,国安队将在迪拜进行为期15天的海外拉练。另外,宋博轩也于昨天飞抵北京,加盟国安只差正式宣布了。

  在顺利完成第一阶段海口的冬训后,国安队员随后便启程飞往迪拜。昨天,国安到达迪拜,正式开始海外拉练。由于国安的新帅还没有到位,所以海外拉练暂时由魏克兴负责。

  因为面临2月15日的亚冠附加赛,所以国安今年选择了路程较近、时差少的迪拜进行海外拉练。谈到这次海外拉练的安排,魏克兴表示:“准备在迪拜进行5场比赛,基本是东欧球队。第一场对阵阿曼第三名的球队,第二场对乌克兰超级联赛的队伍,第三场对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火车头队,第四场对手是俄超乌拉尔,最后一场28日打莫斯科迪纳摩。”

  此外,宋博轩昨天已从上海飞抵北京。据了解,昨天宋博轩的抵京,说明他从申花转会国安已成定局,并且与国安签约三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国安将在今天宣布宋博轩的加盟,宋博轩也会在今天飞赴迪拜与球队会合。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