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两名内援质量高 解决后卫人选盘活边路进攻

2014年02月10日16:4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两名内援质量高 解决后卫人选盘活边路进攻

  昨天国安队与申鑫队热身赛的下半时,身穿11号队服的宋博轩和赵和靖先后登场。按照国安队原计划,今年球队要用满5个内援引进名额,但至今只用了2个名额,而引进的赵和靖、宋博轩是绝对的实力派球员。两人的到来,作用巨大,不但一解两个边后卫位置缺人的燃眉之急,而且也盘活了国安队两个边路。

  最近的热身赛中,宋博轩、赵和靖都获得了不少登场时间,代理主教练魏克兴有意加快新人与队友们的磨合。赵和靖、宋博轩都是边路好手,前者是右边后卫出身,后者左后卫、左前卫均可胜任。赵和靖的特点是速度快,因此国安拉练期间,也让赵和靖搭档中后卫,让他打类似拖后中后卫,尝试一下新组合。正是有了赵和靖打底,老将周挺镇守右边路,张呈栋得到解放,他可以回到边前卫、边前锋这些更适合发挥他冲击力的位置。

  宋博轩是攻防兼备的好手,国安队对阵申花队的中超比赛中,昔日宋博轩与冯仁亮的左路通道,让国安队屡次丢球。宋博轩到来后,不但让国安队左后卫有了备用人选,还可以放左前卫王晓龙离队,获得2000万元的转会收入。宋博轩司职左前卫,让国安队前场可以尝试更多变化。现在,国安队最需要的位置就是一名高水平的外援前幺,弥补卡努特离开后,给球队留下的真空。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