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韦德否认会面奥多姆:未参与招募自由球员事务

2013年08月26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否认会面奥多姆:未参与招募自由球员事务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卫冕冠军热火队的目标是再拿下一座总冠军,完成“三连冠”的壮举,因为明年夏天“三巨头”均有权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虽然韦德此前已经表态明夏不会跳出合同,但他休赛期并没有参与球队招募自由球员事务。此前,曾有消息称,韦德和球队总经理莱利将与拉马尔-奥多姆会面,韦德否认了这一说法。

  “我把所有事情都交给了球队,”韦德说道,“我理解,球队能做的很少,帕特-莱利已经做到了极致,他很出色。我们都理解商业的本质。”

  自球员交易日开启后,在其他球队疯狂引援的时候,热火并没有进行太大的人员调整,迫于奢侈税压力,特赦掉了总决赛三分球发挥出色的米勒,引进了07年状元格雷格-奥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