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魔兽将成挡拆好搭档? 豪小子盼互相学习

2013年08月26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魔兽将成挡拆好搭档? 豪小子盼互相学习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霍华德确定转战休斯敦后,年轻的火箭队迅速窜升为夺冠热门队伍。对于“魔兽”的到来,不管是火箭球员或球迷都充满期待,目前在中国举办篮球训练营的林书豪也不例外,他2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期待与霍华德搭配挡拆,“很开心能学习如何与对方一起打球。”

  林书豪在北京举办个人篮球训练营,还邀请过去在尼克斯队的好友诺瓦克一同参加。26日林书豪接受采访时,谈到新队友霍华德,虽然两人还没有一起训练过,不过他认为两人会是搭配挡拆战术的“天然组合”。

  “他很喜欢打挡拆,而我也是,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互相配合,也很开心能学习如何一起打球。”林书豪相当期待与“魔兽”在场上合作,不过对于新赛季他不愿做太多预测,他认为自己才刚度过在火箭的第一个赛季,现在谈未来还太早。

  “我知道总是会有很多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事的预测,不过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也还未仔细思考,等到时机成熟再来考虑吧!”林书豪如此说道。

  事实上先前“魔兽”也曾提到自己与林书豪的挡拆搭配将会非常“致命”,在这位“联盟第一中锋”的眼中,林书豪不只是一位高大的控卫,而且拥有技巧,很容易就能找到传球的目标,他也希望两人能一起进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