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林书豪训练营北京闭幕 称今夏补强三分“短板” 

2013年08月28日09: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补强三分“短板”

昨天,为期三天的林书豪训练营在北京落下帷幕。林书豪在自己训练营的最后一天,亲自披挂上阵,和营员中的佼佼者认认真真地打了一场比赛。其间他还向大家展示了这个夏天他一直在练习的三分球,林书豪说这是他今年夏天主要加强的技术环节。

这几天林书豪一直都泡在万事达中心指导小球员们,昨天的全明星对抗赛他和好友诺瓦克同队,与其他优秀的小营员们对抗,他打得非常卖力,多次上演突破暴扣,而且明显能够感觉到林书豪的三分球比上赛季时有时无的状态好了很多,林书豪说:“这个夏天我主要加强的地方有三点,首先是我的三分球,我希望下赛季能把命中率提高到40%,我自己投篮的手型有所改进,训练中我也有去练习三分球。另外两点就是我的防守以及左手技术。”显然,林书豪对自己上赛季外线投篮的表现并不满意,而且他也很清楚,霍华德到来后,更需要他们外线能够有稳定的发挥才能给球队带来帮助。而这次他带到中国来的好友诺瓦克恰恰就是三分球专家,林书豪也没少和诺瓦克学习投三分的技巧。对于刚刚传出的麦迪NBA退役的消息,林书豪麦迪是一个传奇球员,听说他退役,自己感到很遗憾。

接下来,林书豪将前往成都,他还计划赴雅安地震灾区慰问。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