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运跳水比赛票价高只因票太少 仅三成门票出售

2013年08月28日10:1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运跳水比赛票价高只因票太少 仅三成门票出售

  正在进行的辽宁全运跳水比赛因为票价过高引起了媒体的质疑。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本届全运跳水比赛的门票售价高达300元至500元,远远超过2009年山东全运跳水比赛最低30元的票价。

  “可售票很少,加之跳水赛场的明星较多,如果门票定价很低,这将给‘黄牛’倒票提供很大的利润空间。”辽宁全运会组委会票务部门工作人员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宁全运跳水比赛的场馆可容纳1000多名观众,除去给运动员、代表团官员、媒体及工作人员预留的和出于安保需要必须空置的座位之外,可以向公众出售的门票仅300张。“我们也有定价只有30元的项目,比如女排,还有一些定价较低的项目,比如田径。这些项目的可售票都比跳水多,可售票越多,票价的总体水平也会相应下降。”这位工作人员表示。

  由于本届全运跳水比赛先期举行,明星运动员又多,这让跳水比赛的门票十分紧俏,即便售价较高依然早早售罄。有媒体报道称,因为门票销售太火爆,跳水比赛吸引了众多“黄牛”,其中一些人兜售的是“赠票”。全运会票务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澄清,本届全运会不设赠票,媒体所称的“赠票”很可能是工作人员票。但工作人员票必须配合全运会证件使用,否则无效。这名工作人员也表示,票务部门正在进一步加强监管,严查工作人员票流向“黄牛”的渠道。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