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吸毒史曝光 奥多姆职业前景堪忧

唐舸

2013年08月28日16:34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吸毒史曝光 奥多姆职业前景堪忧

随着奥多姆传出吸毒丑闻,他的职业生涯也亮起了红灯,原本有意在今年夏天和他续约的快船只能对这位旧将选择放弃。

洛杉矶快船队非常希望能在休赛期与奥多姆达成续约,可惜他们一直都联系不到他,因此也无法和他就续约合同进行深入的探讨。而在近期突然曝出奥多姆滥用毒品的新闻之后,快船队毅然决然地向他关上大门,并于昨天正式和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另外一名老将前锋贾米森签约。

根据美国媒体此前的报道,奥多姆在最近两年多的时间里都存在滥用毒品的情况,特别是从加盟达拉斯小牛队以后,他开始变得难以自拔,并深陷其中。但是目前有证据显示,奥多姆的吸毒史可以追溯到他效力湖人队期间。据孟菲斯一家威斯汀酒店的工作人员透露,去年3月初,即奥多姆小牛正式裁掉前不久,他曾在跟随小牛来这里打客场时住过这家酒店。然而当奥多姆离开房间之后,工作人员发现房间的地毯被严重损坏,其中包括了四分之一面积的烧坏痕迹,以至于他们不得不重新更换地毯。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在写字台上发现了白色粉末,而且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一股烟草的气味。

据悉,当奥多姆小牛队打球期间,虽然队中没有人知道他是一个“瘾君子”,但是所有人都能感觉到他身上很不对劲。据了解,奥多姆在效力小牛队期间分别吸食过盐酸羟考酮控释片剂(俗称“土海洛因”)以及可卡因。当地时间上周三,由于科勒·卡戴珊对奥多姆的吸毒问题感到忍无可忍,并且在一怒之下将他赶出了家门,之后更是传出奥多姆连续失踪72小时的新闻,一度令他的家人、朋友以及球迷感到非常的担心。

然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下午,奥多姆终于驾驶着一辆SUV现身圣费尔南多山谷(美国加州西南部的山谷),而这个区域距离他和卡戴珊的住处并不远。但到目前为止,奥多姆仍没有公开露面,也没有对吸毒一事做出任何回应。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