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状态下滑负面新闻缠身 奥多姆投CBA没戏

潘天舒

2013年09月27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多姆投CBA没戏

奥多姆面临事业爱情双失守。

9月28日是奥多姆与科勒·卡戴珊结婚4周年纪念日,不过奥多姆已经没心思与妻子庆祝了。昨天美媒体称奥多姆想来CBA,但这个想法恐怕过于乐观。

湖人曾表示,只要奥多姆戒掉毒瘾,他们就愿意给这位旧将一席之地。但随着季前赛临近,这种可能性已不复存在。NBA的大门逐渐对奥多姆关闭,而在婚姻上,奥多姆与名媛妻子科勒·卡戴珊也疑似走到了终点。奥多姆今年夏天丑闻缠身,吸毒、醉驾、偷情的传言不绝于耳,这让卡戴珊对他彻底绝望。有消息称,卡戴珊已把奥多姆所有东西打包送走,并在社交网络上取消了对奥多姆的关注。

有知情人士昨天爆料称:“奥多姆已经不奢望留在NBA了,他目前正在争取到中国打CBA。”

对于自己的CBA前景,奥多姆恐怕过于乐观。CBA已经过了追逐大牌的年代,连麦迪、阿里纳斯都没找到下家,更别提奥多姆了。上赛季奥多姆的数据已下降到4分5.9个篮板,再加上负面新闻缠身,CBA恐怕没有球队愿意接手这个烫手山芋。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