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师傅孙海平忙全运赴辽宁 美方团队负责刘翔训练

周磊

2013年08月30日09: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全运会在即,孙海平要奔赴辽宁,刘翔接下来的训练将继续由美方团队负责,地点也由莘庄基地改到了东方绿洲。

上海全运代表团昨天出征,晚上回国的刘翔显得非常低调。孙海平和体育局官员将他接回莘庄,随后让他回家休息。毕竟刘翔快一年没见到家人了,他迫切希望与家人先团聚一下,同时也要和自己的牧羊犬亲近亲近。

孙海平透露自己暂时不会带刘翔,“我要带谢文骏去沈阳参加全运会,接下来刘翔的康复训练还是先由美国团队负责”。据悉,蒂姆领衔的团队将在东方绿洲帮刘翔训练,这里距离上海市有50公里左右,环境宜人,设施出色。其中两位美国训练师此前曾在东方绿洲帮上海队一些队员进行过康复训练,他们认为这里的条件很好。

刘翔本来考虑过继续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但由于他的签证到期,且无法延期,因此只能返回上海。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