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

青海省副省长张建民到全运村慰问青海运动员

2013年08月31日15: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31日电 8月30日,青海省副省长、第十二届全运会青海代表团团长张建民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在沈阳看望慰问了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的青海省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运动健儿们放松心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当晚,张建民来到运动员驻地后,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握手寒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训练状况和饮食起居。在看到运动员们住在宽敞明亮、舒适优雅的公寓,并了解到运动员、教练员的饮食等情况很好后,特别高兴。他说,本届全运会青海省运动员共参加11个大项、36个小项的比赛,实现了新的历史突破。全运会是对我国全国体育人才的一次发掘和运动水平的大检阅,能够参加全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骄傲和荣誉。此前,在前期完成的比赛中,青海代表团已经取得了一金两铜的好成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运动员们不骄不躁,放下包袱和压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展现我省各族儿女良好的精神面貌。

张建民要求青海省体育局领导带好队伍,严格赛风赛纪,坚决杜绝兴奋剂,保证公平竞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为运动员和教练员做好服务工作,保证运动员以最佳的状态参加比赛,力争实现青海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张志忠)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