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橄榄球女队妙语连珠:打到一万分都无所谓

2013年09月04日10: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橄榄球女队妙语连珠:打到一万分都无所谓

  新华社沈阳9月3日体育专电 妙语连珠:“打到一万分都无所谓”

  “打到一万分都无所谓。”

  ——北京橄榄球队在女子决赛中消极比赛,静观对手独自比赛打出71:0的比分,但北京队工作人员赛后不以为耻。

  “我这辈子玩了几十年橄榄球,从来没看过这种橄榄球赛。”

  ——北京队的消极比赛,让中国橄榄球青年女队的斐济籍外教奥西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场上打了不少多拍球,相当于让车博文减减肥。”

  ——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于洋这次的搭档换成了车博文,看来是先给队友来点下马威。

  “我都不忍心对你下手,你怎么对我这么狠……”

  ——蒋科律是女子佩剑冠军朱敏的老公,也是陪练,话说蒋科律其实也是一等一的顶尖高手。

  “裁判发令时我会用眼睛余光去看其他人,作为参照。”

  ——来自澳门的铁人三项业余选手许朗,是一个不到半岁就因医疗事故而双耳失聪的美丽姑娘,她在26名选手中名列第13位。

  “学生不也要每天上课,你们也要上班嘛。”

  ——在男子66公斤级柔道中卫冕冠军的马端斌,因项目稍冷而走到哪里都没人认识,但他并不觉得自己每天完全相同的训练生活有多枯燥。(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