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叶诗文:拿到冠军很高兴 就是游得有点累

杜锐

2013年09月05日11: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诗文:拿到冠军很高兴 就是游得有点累

  经历过世锦赛的低谷后,昨晚奥运冠军叶诗文重新找回了冠军的感觉。尽管她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游得很累,但最终的冠军还是让“小叶子”很开心,“拿到冠军很高兴,就是游得有点累。”

  虽然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后马上进行了高原训练,并且成功减掉了一部分体重,可叶诗文表示,自己来到沈阳后,浑身上下仍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劲。9月的沈阳天气已经渐凉,为了保存体温,叶诗文甚至还夸张地穿上了雪地靴。在昨晚的比赛中,叶诗文无论是在预赛还是决赛中,都感觉双臂有点沉,游完决赛拿到金牌,更是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一步一步挪向出口,连泳帽松了露出耳朵都没有发觉。

  其实对于4分31秒59的夺金成绩,“小叶子”并不满意,即便自己是最后的冠军。“上午第一枪的时候就感觉不好,这次成绩也不是很满意,我自己预想的应该是4分30秒左右。现在就感觉比较疲惫。”叶诗文说,“和奥运会的时候比,也就恢复了七成吧,后程还是少了点劲。”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