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文婷姐妹:花游项目正走向死角 未来令人担忧

记者周磊

2013年09月06日11: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婷姐妹:花游项目正走向死角 未来令人担忧

对于文婷姐妹来说,过去的3年的确非常艰难,不仅是因为她们一直在对抗伤病,还要跟看不见的对手作战。

2010年广州亚运会前,文婷组合一直是中国队的头号双人组合,随后,井村雅代来到中国,培养了另外一对组合刘鸥/黄雪辰。由于井村偏爱欧美风格,骨感的文婷姐妹不是她的“菜”,她培养了全新组合刘鸥/黄雪辰,刘/黄组合在世锦赛上顶替文婷组合。

在国家队的遭遇,让文婷姐妹非常难受,她们认为这不仅是实力上的问题,也有选择倾向性的问题,“缺席伦敦的事件,是我们俩的痛,没想到,我们运动生涯的最后一天,遭遇了同样的痛。我们接受了不公,坚持走过了这么黑暗的日子,作为一个双人选手,你知道每天看着别人练有多痛苦么?”

这次的全运会,辽宁队从4年前就买下了上海整支队伍,他们还把井村雅代请到了大连,担任这次比赛的顾问,投入巨大。文婷姐妹认为,这也是比赛中出现那么多“奇怪”现象的根本原因,四川队在场外实力不够,“我们克服身体难以想像的痛苦,包括妹妹婷婷的肺大泡手术,最后遇到这样的结果,只能说花游这个项目在走向死角,其未来令人担忧。”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