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续约纳尼五年 彻底断了其他队挖角念头

徐扬扬

2013年09月06日15:1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续约纳尼五年 彻底断了其他队挖角念头

  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昨天宣布,与飞翼纳尼续约5年,这也意味着葡萄牙人与红魔的合同将延长至2018年的6月。曼联此举彻底断了尤文摩纳哥等球队挖角的念想。

  “对我来说,为曼联效力是梦幻般的经历。当我来到这里时,从没想过我会这样享受成功带来的快乐。每天与那些想夺得冠军的顶级球员一起训练,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激励。我很高兴新教练能够信任我,我期待能够帮助球队在这个赛季争夺更多的荣誉。”续约后纳尼如是说。

  纳尼在2007年5月以2550万英镑的身价从里斯本竞技加盟曼联,已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了6个赛季,共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出场212次,打进40球,期间跟随曼联拿到4次英超、2次联赛杯、1次世俱杯以及1次欧冠的冠军。

  此前,包括尤文摩纳哥在内的多家球队都曾希望得到纳尼。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