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国家队>>英格兰

世预赛-维尔贝克梅开二度 三狮军团4球大胜

2013年09月07日09: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维尔贝克独中两元,下一场却遭停赛。
维尔贝克独中两元,下一场却遭停赛。

人民网9月7日北京电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在H组的一场对决当中,坐镇主场的英格兰在新温布利球场迎来了摩尔多瓦队的挑战,最终,英格兰4-0胜摩尔多瓦,重新夺回了小组头名。

本场比赛是兰帕德99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而第二次代表英格兰的兰伯特便进入首发并取得进球。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2分钟,,突破进入腹地的兰帕德回传杰拉德,杰拉德在禁区边缘以一脚标志性的射门为英格拉首开纪录。第26分钟,英格拉两次攻门不入之后,新人兰伯特面对空门头球补射,再下一城。半场补时阶段,兰帕德送出助攻,维尔贝克轻巧闪过门将后将球送入球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兰伯特与维尔贝克连线成功,维尔贝克单刀梅开二度。比分锁定为4-0,英格兰拿下一场大胜。但维尔贝克在第45分钟被判越位后表示不满得到黄牌,他将累计黄牌无缘对阵乌克兰的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英格兰队:1-哈特;2-沃克、5-加里-卡希尔、6-贾吉尔卡、3-阿什利-科尔(46’14-贝恩斯)/8-兰帕德、4-杰拉德/7-沃尔科特、10-威尔希尔(60’18-巴克利)、9-维尔贝克/11-兰伯特(71’17-米尔纳)

摩尔多瓦队:1-纳马斯科/2-阿马斯、3-戈洛瓦滕科、6-埃普雷亚努、7-伊奥尼塔(19’4-奥尼卡)/10-德多夫、11-格奥吉耶夫(88’19-帕斯岑科)、13-布尔加鲁(58’16-苏沃罗夫)、14-波尔迪扬、20-希多伦科/9-安东纽奇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