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国家队

世预赛-德国主场3-0完胜奥地利 小组头名出线在即

2013年09月07日08:2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克洛泽本场为德国首开纪录
克洛泽本场为德国首开纪录

新华社柏林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欧洲区第三小组的一场世预赛比赛中,德国队在主场慕尼黑安联体育场以3比0轻松战胜奥地利队,以7战6胜1平积19分的傲人战绩雄踞小组头名,出线在即。

第32分钟,托马斯·穆勒沿右路下底传中,及时包抄到位的克洛泽一个铲射,球应声入网。

第50分钟,托尼·克鲁斯在距离球门28米处一脚劲射,球打进大门的右角。托马斯·穆勒在第87分钟建功,帮助德国队以3比0完胜。

10日,德国队将在法罗群岛首都托尔斯港与该队再次交手。去年9月7日,德国队在主场曾以3比0轻松战胜过法罗群岛队。

第三小组的另外两场比赛结果是哈萨克斯坦队主场2比1(0比1)逆转战胜法罗群岛队,爱尔兰队主场1比2(1比1)不敌瑞典队。

瑞典队以14分排列小组第二名,奥地利队和爱尔兰队同积11分,分列第三和第四名,哈萨克斯坦队以4分排在第五名,遭遇七连败的法罗群岛队没有任何积分,小组排名垫底。(完)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