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辽宁体操的这枚银牌也有含金量

唐成选

2013年09月08日11:09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体操的这枚银牌也有含金量

在7日晚进行的十二运体操单项决赛中,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辽宁小将刘洋不敌上海老将严明勇,最终以0.3分之差获得亚军。作为输送单位,辽宁代表团就此在体操项目中打破奖牌榜多年来的“光蛋”局面,收获了一枚来之不易的银牌。

7日晚,刘洋与严明勇的对决可谓中国男子体操吊环项目新老力量的全面较量。刘洋整套动作干净利落,但落地时出现了一些瑕疵,最终15.734的得分较预赛时的15.967还低。相比较而言,老将严明勇的发挥更为出色,最后他得到16.034的高分,力压刘洋夺得冠军。

赛后,被寄予厚望的刘洋有些难过:“还是有些紧张吧,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运会……但我还很年轻,将来还有机会。在即将开始的体操世锦赛和2016年奥运会上,我会力争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

谈及小将刘洋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表示:“刘洋是名年轻运动员,他在吊环项目中的实力非常强,也是中国体操队重点培养对象。但他在其他一些项目上的实力并不突出,还需刻苦训练。我想只要努力付出,刘洋肯定会有所收获。 ”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