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全运男举56公斤级 前两名成绩超过伦敦奥运会冠军

2013年09月09日07:03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沈阳9月8日电 (记者 李长云)8日,在沈阳进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队名将龙清泉以抓举130公斤、挺举166公斤、总成绩296公斤夺得冠军。四川队的赵朝均以294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亚军,湖南队的黎立志以29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季军(体重较轻)。其中,龙清泉、赵朝均都超过伦敦奥运会该级别冠军293公斤的总成绩。伦敦奥运会该级别银牌得主、解放军队选手吴景彪以29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

对于本场比赛,国家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总体感觉满意:“男子56公斤级一直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本届全运会前两名的成绩都超过了去年伦敦奥运会冠军的成绩,还涌现出了许多非常有实力和潜力的新人,即便是龙清泉和吴景彪,也只有23岁和24岁。照这样的趋势发展,我们在下届奥运会上还有很强的争冠实力。”

《 人民日报 》( 2013年09月09日 15 版)

联系本文记者

李长云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