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全运赛事

新赛季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揭幕

2013年09月10日09:22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赛季NFL揭幕

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2013赛季常规赛于上周揭幕,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的比赛中,达拉斯牛仔主场迎战同区死敌纽约巨人。最终牛仔凭借出色的防守在主场以36:31战胜了死敌巨人,从而打破了没有在新球场战胜过巨人的尬尴记录。而在上周的揭幕战比赛中则爆出大冷门,野马队凭借曼宁单场7个达阵的惊人表现以49:27大胜卫冕冠军巴尔的摩乌鸦队,让今年的赛事更添悬念。

  NFL近年来不断加大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除了在全国超过20家网络和电视媒体每周进行节目播出外,本赛季更是在北上广三地同时举办的“橄榄球周末”社区体育文化活动。从8月底到11月中旬,每周免费开放。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