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累计526分钟 法国队不进球时间创下新纪录

2013年09月12日07:3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在10日进行的一场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中,法国队虽然在客场艰难取胜白俄罗斯队,却创下了球队历史上最长时间不进球新纪录。

在这场比赛中,法国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并实现反超,最终以4:2取胜,获得宝贵的三分。不过,法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首粒进球却直到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才出现,里贝里在第47分钟利用点球为法国队首度扳平比分。在这粒迟到却宝贵的进球出现前,法国队已经在各类比赛中累计526分钟没有进球,创下了球队历史上最长时间不进球纪录。

事实上,在这场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法国队就已经打破了此前连续不进球最长时间纪录。此前的纪录出现的时间是1924年6月至1925年5月间,当时法国队在各类比赛中连续500分钟没有进球。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法国队同西班牙队、格鲁吉亚队、白俄罗斯队和芬兰队同分在世预赛欧洲区I组。目前,西班牙队以6战4胜2平积14分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法国队的积分也是14分,但因比西班牙队多赛一场而排名小组第二,直接出线希望渺茫。(完)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