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将抽签 C罗最不愿碰法国队

2013年10月17日14:0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将抽签 C罗最不愿碰法国队

  本报讯 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结束后,大家最关心的显然是C罗、伊布、里贝里这些大牌球星能不能搭上末班车出现在明年的巴西。10月21日,国际足联将在苏黎世总部进行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抽签,八支预选赛阶段的小组第二将两两对阵。

  目前附加赛的八支球队的分档已经明朗,克罗地亚、葡萄牙、希腊、乌克兰为第一档球队,法国、瑞典、罗马尼亚、冰岛为第二档球队。 国际足联的声明说,届时排名依据将是2013年10月17日公布的FIFA排名。附加赛主客场两回合将分别在11月15日和19日进行。

  上轮比赛后,C罗曾经表露不愿意遭遇法国。其实可以想象,法国队肯定也不想和葡萄牙队相遇。因此,无论是C罗大战本泽马、吉鲁,或者是C罗跟伊布交锋,这样的场景是否成为现实,都得看下个月15号的抽签。 卫明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